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樹根根的夢想400字作文

大樹根根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樹根根生長在一座寧靜的小山上。那裡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動物們在那裡和睦的生活。在這其樂融融的地方,大樹每天都和小鳥打招呼、陪蝴蝶嬉戲、聽小溪唱歌。 

  可是,久而久之,根根想離開那座小山,出去外面的世界轉轉。 

  大家聽了根根的想法,紛紛勸他:“你在這裡生根發芽,你屬於這裡,你也離不開這裡。你的跟若是離開這片土地,就會讓你枯萎的。”“可是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你們知道什麼辦法嗎?”根根說。小鳥思考了一下,說:“對面山上有一個伐木人,他有時會砍一些樹,運下山去,送到工廠作成木筏。”根根聽了小鳥的話,思考了一下:“那你們把他找來,我要變成木筏,環遊世界!” 

  見根根那麼堅決,小鳥馬上找來伐木人,伐木人聽了事情由來,不禁佩服這棵有理想的樹。他砍下根根,並沒有把他送去工廠,而是直接把根根送給了他的朋友。因為他的朋友也是一個想環遊世界的人。就這樣,根根被伐木人做成木筏。伐木人的朋友帶着根根去完成他們共同的夢想,走邊天涯海角。

大樹根根的夢想 標籤:樹根作文 根的情意作文 綠葉對根的情意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