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6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就如流水一般,轉眼即逝,我們早已不是當初那些頑皮淘氣的小孩子了。如今我即將是一個踏入六年級學習殿堂的小學生。面對嶄新的六年級學習生活,我心中也已經有了一個新的學習打算。

  首先我要在新的學期里增強課外閱讀能力,這對於寫作文有很大的益處,同時可以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其次在英語學習上,我要加強聽力和口語的學習,這方面比較薄弱,希望有一天我能跟外國的小朋友用英語流利地交流;在過去的數學學習中,我有了一些進步,不過我總有個壞毛病始終沒有徹底改掉,而那個壞毛病就是粗心。記得曾經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就被自己的這個壞毛病給害慘了。那一次考試說實話一點兒也不難,自信滿滿的我完全不以為然,輕輕鬆鬆地就把整張考卷給做完了。做完以後,我並不是一道題一道題地認真檢查,而是左顧右盼,東張西望,一會兒看看左邊的同學做完了沒有,一會兒看看右邊的同學交卷了沒有?結果最後只考了96分,原因就是我一粗心把一道計算題中的除號看成了減號,因此冤枉地扣掉了四分。而那次考試得滿分的同學很多。現在的我將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做任何題目都會仔細地把題目從頭到尾地看一遍之後再做解答,答完題后我也會認真地檢查。

  除了學習上,我還要用心做好……用爸爸媽媽的話說,就是一點一滴提高綜合素質。

  在這裡,我們要告別過去的學習生活,走向新的未來,做出更輝煌的自己,讓我們為自己的小學生活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吳江八都中心小學六年級:沈柔然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