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6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學期。 

  九月一日這一天,我背着嶄新的書包,快快樂樂的去上學。我在路上想新學期我們又換了老師,那麼我的老師是怎樣的呢?想着想着就到了學校,新學期開始了,學校也換了新面貌,以前黃色的牆又多增添了一種藍色,搭配起來是那麼給人溫暖。冬青樹以前的圍牆現在變的又高又大。 

  新學期開始,老師換了,學校也換了新面貌。那麼我的壞毛病是不是得該呢?優點是不是也要更多呢?下面就說說我的優點和壞毛病吧! 

  優點:上進心強,愛整潔,上課能認真聽老師講課,能積極完成作業。 

  我的壞毛病是我優點的十倍:膽小、書寫不公整、我握筆姿勢不正確,就為了這,在學校,老師教我,回家爸爸媽媽說我......好了,不說了,不在這丟人顯眼了。 

  下面說說新打算吧! 

  如今我已上六年級了,是最關鍵的一年,也是衝刺的一年。我一定要努力,爭取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課外愛讀書。一定要在這一年中更加吃苦,更加努力,一定要考上理想的中學,不讓父母失望,老師失望。要改掉以前的壞毛病,增添更多的優點。“勤能補拙是良訓,一份辛苦一分才”。這句話的一點也不錯。雖然我在五年級分班時,獲了第一,但上六年級也不能放鬆、驕傲,繼續保持着這種優秀的成績,而且遇到不懂時,要及時問老師、同學、家長做到不恥下問,勤學好問。在我小學的最後的生涯畫上圓滿的句號。 

  我一定會按照上面敘述一樣,不管怎樣,一定要更加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力,長大後為國家的棟樑。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