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7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時間悄然流逝,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天從我眼皮底下溜了,迎來了涼爽的秋天;不知不覺,歡樂的暑假從我身子旁邊走了,換來了嶄新的新學期。

  新學期到了,總得有個新的打算吧!

  排在第一位的是學習,現在要進入狀態了,可不能還是像暑假一樣,整天沒完沒了的瘋玩。學習分為三個部分:預習、聽講、複習。

  預習,就是在上課之前打開課本,好好地讀一讀,有不明白的要註上標記;聽講,最重要的就是要聽預習時不明白的地方,豎起耳朵,洗耳恭聽;課後的家庭作業是複習的一部分,若要節省時間的話,就在臨睡時好好回憶一下老師所講的內容,不失為節約時間又能鞏固所學的一種不錯的複習方法。

  還記憶猶新,剛上小學那會兒的事。時間真快啊,快的像脫韁的野馬,快得像開足馬力的賽車,快得像裡弦的箭。轉眼,我就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老師說,五年級是小學里最重要的。

  迎來了新的一個學期,這也說明我在慢慢地長大,在家裡也要多幫父母做些家務活。記得幼兒園大班時,我就學會了洗拖鞋,一年級會掃地了,二年級學會了刷鍋,三年級會擦桌。四年級的暑假,我參加了“中國小記者軍事文化體驗營”,疊得被子可整齊啦!大人們都說我折的是“豆腐塊”。夏令營中,我還學會了洗碗、洗衣服、拖地板,我更要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了。

  這個學期,我是準備將今年考試的來的獎金及壓歲錢都拿到銀行存起來;這個學期,我打算把每次考試的分數製作成統計圖,這樣可以看出成績的起伏;這個學期……這個學期,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不管是哪個學期,哪一年,以前的事情都過去啦,上學期上一年的終點,就是這個學期這一年的新的起點。現在,讓我們朝着新的終點奔跑吧!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