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5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似乎是一個轉眼,短暫而又輕鬆的寒假結束了,我們又重新踏入了教室學習小升初的新知識。在這個新學期里,我要在課上認真聽老師講的每一個字,開動腦筋,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敢於提出不動的問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份作業。希望在我的努力下,語文成績可以更加優異,名列前茅;數學成績更上一層樓;英語成績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在小升初的期末考試中獲得更加優秀的成績。另外,我還是一位班幹部,作為一位光榮的班長,我要做到跟同學們交朋友,經常幫助成績不是特別好的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以誠待同學,不凶同學,不讓他們厭惡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可以繼續為同學服務,為班級做出貢獻。

  這個學期是我在徐小的最後一個學期了,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各奔東西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與同學們相處的這屈指可數的幾個月,在這幾個月里好好學習。

 五年級:郭趙巍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