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學期新打算9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新的學期,新的打算,新的目標,新的要求。揚起信心之帆,創造新的學績。

  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習環境,新的學校生活。一切都是新的。

  成績好代表過去,我們要給我們的過去刷一次卡,重新站在學習的起跑線上。相信自己“能行”。

  我們需要給自己理一個學習計劃,讓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使自己在生活或是學習方面都做強者。

  我們在學校要尊敬師長,見到老師主動想老師們問聲“好”見到同學主動打個招呼。體現我們中學生的基本禮貌。

  首先,我們要合理搭配早餐,不吃垃圾食品,保持良好的身材,才能健康成長。

  下課了,不要在教室大吵大鬧,教室是我們學習的地方,而且在下課,我們也需要我們的大腦進行適當的休息,如果認為可以的話,也不妨預習預習下一課需要學習的課文,也可以看看名着。

  下晚自習后,也不要在寢室里大鬧大叫,弄好后就早點睡,因為初中的睡覺時間很少,我們提倡“抓好每分沒秒”。

  初中時間很緊張,所以在課間操的時候,我們應該珍惜那個時間,只有把自己的身體強壯了,學習才有保障。

  節假日的時候,多多的在養老院去看望看望裡面的爺爺奶奶,他們是孤獨的,親人都不在身邊,他們需要溫暖,我們應該和他們聊聊天,說說話。幫他們做做力所能及的事。體現我們中國的優美傳統——尊老愛幼。

  首先上課的時候,要專心聽講,上課不做小動作,要不恥下問,要認真做好各科的作業,回家要更加的完成好家庭作業。早晨到校后,認真讀好半小時的英語,,要把讀書的氛圍帶動起來。

  上課了,但是老師沒有到場,我們班幹部應該帶好頭,主動布置好當場的作業,管制好班上的紀律,最好不施用暴力。

  和班上的同學和睦相處,不和黑社會接觸。在學校要像個中學生的樣兒,不染頭髮,修指甲,不穿高跟鞋,不化妝,不戴耳環、項鏈等一些裝飾品,不帶手機等一些違禁物品。

  自覺遵守學校的校規,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這樣有利於我們的心理健康。在學校不能以大欺小,更不要罵人。

  回家要還是要先把作業完成,再幫爸爸媽媽做一些手上能做的活兒。

  “新”我們應做的更好!

  初一:香情永遠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