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5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新學期新打算

  西安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賈睿軒

  新的一年到了!我要努力改掉去年的缺點,做到最好。那現在就讓我為大家介紹我的打算。

  因為我是班幹部,所以我首先要改掉膽小、內向的毛病,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更好地表現自己,多幫助同學,希望能使同學都能成為我的好朋友,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當然,同時我也要好好聽課,上課時思想不開小差,不在下面和同學交頭接耳,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然後仔細溫習功課,能牢固記住書上的知識點,學好每一篇課文。回家以後,我要認真完 成 老師布置的作業,改掉寫作業磨蹭、馬虎的習慣,爭取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高的效率。

  另外,我還要在課外多讀一些書,拓展我的課外知識,積累一些好詞好句,把它們都用在我平時的作文當中,使作文變的更生動。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新的打算,我要向大家展示一個全新的我。

  歡迎同學們投稿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