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6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已經是六年級下學期的一名學生了!在這新學期中,不僅會萌生一些新打算……

  在新學期中,我打算:把我的語文成績在提上去一點。雖然,我的總分成績在班級中還算不錯,能保持前二。但是在分科中,我的語文成績還是比較弱的!我想讓我的各個成績都保持優秀……

  在新學期中,我打算:繼續做老師信任的人,繼續做學校的知名人士!當然我要老師對我的信任更深一點,在學校中的知名度也能高一些!

  在新學期中,我打算:不再做班長了!雖然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但是,我真的累了。回頭想想,我從幼兒園就開始當班長,一直到六年級,從未間斷。任誰都會累啊!雖然會有點對不起老師……因為那次我去辦公室時,一個老師對劉老師說:“有李雲瀅這個班長是你的福分啊!我就沒攤上這麼好的班長……”

  在新學期中,我打算:我希望我的口算能力能夠提升一下,希望能到媽媽那種水平!雖然我繼承了媽媽的絕大部分優點,但是我最希望的那項優點卻沒有繼承——口算能力……媽媽的口算能力,一般人無法相比……

  在新學期中,我打算:解開我和我們班男生之間的疙瘩。因為在這些年中,一直是班長。當然會偏袒女生比偏袒男生的次數多一些了!可是,男生們也應該懺悔一下,為什麼我偏袒女生……

  在新的學期中,新的打算還真不少呢!總之,新學期,新氣象!讓我們共同努力,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完這個——新學期!

  六年級:李雲瀅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