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5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如梭,一眨眼,我們已經告別了難忘的2008,迎來了嶄新的2009,迎來了萬物復蘇的春天,迎來了又一個新的學期。 

  有了目標,我們就要朝着正確的方向不斷努力。要有為實現目標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勇氣,一份耕耘才有一份收穫,任何偉大的計劃要實現不是輕而易舉的。俗話說:“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常立志。”我們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要有中流擊水的魄力,要有百折不撓的毅力,要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決心。我覺得,實現自己的目標,首先就是要科學的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諸東流。所以,在新的學期里,我們最應該學會的就是要科學合理的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的寶貴時間都抓緊。認真投入到學習中。我認為,人一生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不等人,我會爭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其次,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會有什麼樣的行為,有什麼樣的行為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所以,我們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而且,我們要學會自己制定好的學習方法,並且持之以恆堅持做下去,課前認真預習,上課時認真聽課,課後認真複習,還要認真完成老師規定的作業。 

  我滿懷希望,伴隨新學期一起成長。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