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轉眼,寒假過去了,我們又來到了熟悉的校園,上學期因為我粗心馬虎,所以成績很不理想。 

  這學期,我打算把語文學好,不會寫的字就問問老師、同學,多寫幾次就會了,還要多看看書,聽老師認真講課,每天聽寫,因為我這裡錯一點,那裡錯一點,作文再錯一點,分數就少了。 

  我要在體育方面認真點,因為健康很重要,金山銀山都買不到健康。 

  我還要練練書法,因為一個寒假我的字都寫得不好,所以我要練書法。 

  我還要多讀點英語,認真聽英語,把英語當成語文,因為英語和語文有很大的關係,但不完全。 

  我還要把數學學好,上次,我錯了兩道,得了96,這次數學我一定要考100。 

  我要堅持做到,只有咬破硬繭的蛹,才能成翩翩起舞的蝴蝶,能衝破難關、克服困難,就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