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學期新打算9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如果說生命也有季節,那年輕就是風華正茂的時光:如果說人生也有朝暮,那年輕就在太陽剛剛升起的地方。 

今天,對於所有的同學來說,又是一個新的起點,年輕的你,要學會為自己喝彩。“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只要你真正地做了全力以赴,就會發現,奮進是永恆的主題。 

歲月如白駒過隙,年輕的你,經過了一個假期的休整,是否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要在新學期里拼出一番新成績呢?也許,在你為那些遙遠的目標拼搏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風波,甚至遠非設想的那麼平靜。誠然,它會時時狂暴而怒吼,想把每一個探險者吞沒海底而埋葬在嶙峋的暗礁下。每一個人遇到的風流大不相同,因此,他們在生活的磨礪中也必將形成各自的特點。有人成為堅定的柱石,有人成為傲骨的礁石,也有人消融在浪沙之中,以致無法讓人分清他們曾經的存在。 

年輕的你,告訴了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是否已經為新一輪的競爭作好了準備?世界著名生物家達爾文曾說:“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競爭對於我們,是一個更大的難題。因為只有具備了參與競爭的實力,才能在未來的人生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美好而難得的東西,是值得我們去孜孜追求永不放棄的! 

太陽因為永不放棄才最終衝破重重迷霧,光耀萬里。 

江河因為永不放棄,才流瀉千里,到達浩瀚無邊的海洋。 

小草因為永不放棄,才不計星星點點的渺小,最終連成一片,綠滿大地! 

沒有一首曲子是單調乏味的重複着一個音節,新學期的學習生活又是一首多姿多彩的旋律,又將為人生的白紙上增加一道亮麗的色彩。因為我們將迎來本校第一屆藝術節,這就意味着機會與挑戰,讓我們放下眼前的書本,暫停手中的鋼筆,一起加入這偉大的盛會,來吧!這是我們自己的節日,讓我們秀出真實的自己,舞出多彩的旋律。 

生命的旅途,不可能在鮮花中平鋪。有時候,學習真的很苦,可是,記起我們的理想,就會覺得“苦”是這麼微不足道:有時候,學習真的很累,可是,記起我們的理想,就會覺得那“累”可盡付笑談之中;有時候,學習真的很煩,可是,記起我們的理想,那煩就會消失於無影無蹤。 

所以,我們不能屈服,把肌膚暴露在烈日中,狂風中,暴雨里,去經受風雨的磨練,用你自己的力量,去征服求學途中、人生路上的艱難,鑄造你的強者的品格。常言道:“人生難得幾回搏。”我們是應該好好搏一搏了,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揮灑我們青春的汗水,讓我們笑到最後,搏出個精彩的未來!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