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夜喜雨的擴寫500字作文

春夜喜雨的擴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又下起了雨,這好雨好像真有感知,知道該下了。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它悄悄地輔助大地萬物生長。雨,隨着陣陣微風輕輕地降落在人間,細細的雨絲悄無聲息地滋潤着那些渴求甘露的小生靈們。 

  我披衣外出,去欣賞夜裡的雨景。漫步在田間小路上,因為下雨,四周一切都那麼灰濛濛的,看不清楚,只能看見那毛毛小雨中,新生的草地那嫩嫩的綠色似流動的鮮艷的色彩。遠處,江上漂流的小漁舟上一盞孤獨的燈火,在黑暗中顯得那麼明,那麼亮! 

  破曉時分,我立刻走出門,去看雨留下來的美麗的畫卷。啊,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雨珠殘留在鮮紅的花瓣上,似乎加重了花瓣的顏色。那火紅的花把錦官城打扮得似一簇花團,更顯出錦官城的嫵媚,好美麗啊! 

  和: 

  好雨知道下雨的節氣,正是在植物萌發生長的時候,它隨着春風在夜裡悄悄地落下,悄然無聲地滋潤着大地萬物。雨夜中野外黑茫茫,只有江船上的燈火格外明亮。天亮后,看看這帶着雨水的花朵,嬌美紅艷,整個錦官城變成了繁花 

  盛開的世界。 

  或: 

  好雨知道下雨的節氣,正是在植物萌發生長的時侯,它隨着春風在夜裡悄悄地落下,悄然無聲地滋潤着大地萬物。雨夜中野外黑茫茫,只有江船上的燈火格外明亮。天亮后,看看這帶着雨水的花朵,嬌美紅艷,整個錦官城變成了繁花盛開的世界

春夜喜雨的擴寫 標籤:《春夜喜雨》作文 春夜喜雨作文 擴寫作文 擴寫《楚王好細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