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改寫《春夜喜雨》400字作文

改寫《春夜喜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幽靜的夜晚里,春雨滴滴伴着風哥哥悄然而至。嘩啦嘩啦,雨水拍着地面,就像一曲無字的歌謠。

  這是多麼好的一場春雨啊,它就像知道時節的變化一樣,在春姑娘來臨之際應時而生。

  我看見雨滴從天上飄落下來,飄到了一顆青草上,雨滴弟弟調皮的對它說:“小草小草,快睜開你那朦朧的睡眼吧。看一看這多姿多彩的春天。”接着雨滴又蹦到了一株鬱金香上。

  鬱金香高興地說“春天來啦!我又變漂亮了。”……雨水就這樣滋潤了萬物並給了它們靈性。

  我的目光又像野外望去。上空雖然遍天烏雲但也被雨水裝點得富有詩意,江面的小船上還亮着一盞孤燈。黑暗中之間穿上燈里的火苗在跳動,在燃燒。我想船里的人一定是在賞雨吟詩吧?

  美美的睡上一覺,明天清晨一定是另一番景象了吧:被春雨喚醒的花朵精神飽滿,一朵一朵的開遍了美麗的紫禁城,一道美麗的彩虹閃亮了整片天空。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牙克石第四小學六年級:閆藝馨



改寫《春夜喜雨》 標籤:《春夜喜雨》作文 春夜喜雨作文 改寫《秋思》作文 改寫《十五從軍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