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烏鴉喝水500字作文

新烏鴉喝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那隻烏鴉叼石子放進水瓶里喝到水以後,它就出了名兒,每當大家說起它時也都豎起了大拇指。它非常得意,一點兒也不低調兒。每逢見到陌生的鳥兒就驕傲地說:“我就是那隻大名鼎鼎的飛飛啊!”

  有幾隻鳥兒不服氣,見到飛飛來就趕忙飛走,不願意跟它在一起玩兒。有一天,它們剛想走,飛飛叫住它們說:“你們是不服氣嗎?難道你們不佩服我這個大明星嗎?哈哈!”鳥兒們看到它洋洋得意的樣子,搖搖頭飛走了。聰明燕子自言自語道:“如果有人比你先喝到水,你可就慘啦!”飛飛沒把這事兒放在心上,因為它覺得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幾天之後,聰明的燕子和鳥兒們就對飛飛發起了挑戰。飛飛也樂意的接受了。當天晚上,在一座大廈的樓頂上進行。飛飛被一群粉絲前呼後擁的送到了座位上。“叮叮噹,叮叮噹”的比賽鈴兒響了,比賽開始啦。這次比賽是喝啤酒瓶里的可樂。鳥兒們的方法可真是五花八門,有的用吸管,有的用大石頭砸開細細的瓶頸喝底下的水。還有的搖晃瓶子,可樂就會產生泡沫升上來。鳥兒們可真是各顯神通啊。飛飛環顧四周,哪裡還有小石子呀?它只好飛下樓去撿石子。當它叼着小石子回來的時候,比賽時間結束啦。這時飛飛發現所有的鳥兒都喝到了可樂,只有它還沒嘗到可樂是什麼味道。它羞愧極了,拍着翅膀飛回家了。

  三年級:孫一丹



新烏鴉喝水 標籤:新烏鴉喝水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 喝水作文 看一個民工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