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慶六一350字作文

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進校門,展現在眼前的是兩條巨幅,出校門時,鑼鼓喧天,彩旗飄揚,各班喊着響亮的口號,迎接六一的到來。

  到了操場,只見高高的主席台上坐着主持人、校領導和市領導。後面是一幅巨大的條幅,上面寫着“托起明天的太陽”校長市長分別講了話后,我們興高采烈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

  接下來,該表演節目了。有《開門紅》、《桃花朵朵開》、《天竺小女孩》……我覺得演得最好的是我們班的《天竺小女孩》隨着優美的舞蹈,女同學們旋轉起來,像一把把花傘。節目豐富多彩,操場上還有許多家長,人如海,歌如潮,熱鬧非凡,洋溢着快樂的氣氛。同學們開心極了。作文

  “六一”的太陽紅紅的,“六一”的花兒艷艷的,“六一”的歌聲脆脆的,我們像花兒一樣在祖國的懷抱里成長。我們在歡歌笑語中度過了“六一”。

  今年的“六一”過得真開心。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慶六一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國慶六十周年作文 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