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慶六一””300字作文

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國際“六一”兒童節,也是我最後一個兒童節了。學校也舉行了各種活動:有套圈、夾玻璃球、吹蠟燭...... 

  下午,我和杭宇來到了三(1)班——腦筋急轉彎室。一進門,我就暈頭轉向了——那麼多形形色色的腦筋急轉彎,我該往那兒走呢?我們分頭行動。我在尋找一個我會的腦筋急轉彎,突然,一條題目映入了我的眼帘:小王走路腳從來不沾地,why?我高興得一躍而起:這也太簡單了吧!他沒穿鞋啊!很快,我的第一張獎券邊到手了!接着,我又發現了一條題目,可惜我的答案是錯的,唉! 

  路過階梯教室,上面掛着”盲童走路”的牌子,我便好奇地走了進去:原來是蒙上眼睛,躲避障礙物,到達目的地便勝利了!這麼簡單,我一氣呵成了!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迷宮”,那五花八門的謎語真難,比腦筋急轉彎難多了。好不容易猜出了個峰巒密照——映山紅…… 

  啊,這個令人難忘的兒童節! 



慶六一””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