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慶六一900字作文

歡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我們全世界兒童共同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學校里要舉行六一文藝匯演,一大早,我就早早起了床,準備去學校。在去學校的路上,我是既緊張又興奮,心裡好似揣着一隻頑皮的小兔子,砰砰亂跳,因為我要主持我班的六一文藝匯演。

  走進教室,我不由得呆住了,拉花和氣球把教室裝扮得煥然一新,漂亮極了!再看看同學們,一個個喜氣洋洋,有的歡快地交談着,有的忙着吹氣球,還有的正在進行最後的排練,迫不及待地想展示自已的風采。

  當老師宣布“五年級三班文藝演出現在開始”時,教室里沸騰起來,掌聲,歡呼聲,尖叫聲,各種聲音匯聚在一起,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我和杜亞楠、於東印、楊程棟四位主持人走上了舞台,拉開了慶六一文藝匯演的大幕。同學們都自信滿滿,神氣十足,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輪番上演。伴隨着《打水的姑娘》那優美的旋律,苗迎夏猶如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同學們看得如痴如醉,目光里滿是羨慕之情。韓明曉和褚穎帶來了女生二重唱——《北京東路的日子》,那清脆悅耳的歌聲,可以和百靈鳥媲美。楊程棟、陳志鵬、周興辰三位同學表演的小品《作弊記》,爆笑全場。誰也沒有想到,平常老實本分的大班長,竟也滿身喜劇細胞,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司馬光砸缸》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被同學們巧妙改編之後,充滿了濃郁的現代氣息。特別是陳志鵬同學扮演的小胖,動作誇張,表情豐富,贏得同學們陣陣喝彩聲。詩朗誦《我們的中國夢》,大氣磅礴,讓我們了解了中華民族經歷過的屈辱與滄桑……其中,我最喜愛的節目是李婕為我們演奏的鋼琴曲——《快樂的女戰士》,她的雙手猶如施了魔法的小精靈,輕盈嫻熟地在琴上跳躍飛舞,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就從她的指尖流瀉出來。那曲調時而高亢激昂,時而婉轉低吟,美妙極了!同學們陶醉其中。

  精彩紛呈的六一文藝演出在同學們陣陣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但我的內心卻充滿了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因為在這個六一兒童節,我找到了自信,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六一,意義非凡的六一,讓我終身難忘!

  山東臨沂河東區臨沂第九實驗小學五年級:沂河東岸(劉洋)



歡慶六一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歡慶作文 歡慶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