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慶六一演講稿800字作文

慶六一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們相聚一堂,歡慶“六一”兒童節!光陰似箭,彈指之間,一切都化為遙遠的往昔。還記得,初入小學,老師便為我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我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們需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做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起點。不要過分地追憶過去,不要太多地憧憬未來,踏踏實實、無怨無悔地過好現在。只有把握現在,忘卻過去,才能創造出輝煌的未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吧!學習知識、學習合作、學習創造、學習生存,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全面發展,提高素質。

  大海在召喚你揚帆遠航,高山在激勵你奮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今天,新的校園,新的書籍,新的同伴,新的師長,新的要求,新的步伐。在這萬象更新的生機盎然的春日,讓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踏上新的征程,擁抱碩果累累的風和日麗的夏天!

  半學期的學習既將轉逝而去,留給我們的是的緊張而激烈的學習。學習並非達到目的的手段,它本身就是一個目的,是對知識的渴求。人生處萬類,知識最為賢。知識就是力量,就是財富。知識愈多,就愈有價值,知識愈廣,就愈臻完善。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求知的道路是艱辛的,坎坷的,崎嶇的。生活的長河困難重重,我們會正確掌舵,到達理想的彼岸。求知不也是如此?揚起生命的風帆,無怨無悔。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人生的一瞬,就在這一瞬,我們所付出的,必將收穫源源不斷的學識。是金子,總有放光的時候;是玫瑰,總有盛開的是子。知識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奮勇前進。沿着夸父的腳步追逐太陽;循着精衛的身影修補藍天。趁着火紅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天之陽,為少先隊的未來而努力!讓明天為我們驕傲!

  同學們,世紀屬於我們,讓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

  樂成二小六年級:鍾子葉



慶六一演講稿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