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歡慶六一600字作文

歡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為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聽說學校安排了許多有趣的項目,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清晨,空氣現得格外清新,大樹也顯得十分嫩綠,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我忽然詩情大開,想到:柳樹吐綠枝站雀,天空飛滿白蝴蝶。空氣新鮮鳥兒叫,盼望春天早來到!

  到了學校,同學們興奮不己,在教室里有說有笑的。到操場后,我們升了國旗,聽了講話。然後又給一年級的小同學接了紅領巾,並相互敬禮。這時,我想到了兩年前的今天,有多少位哥哥姐姐,都為兩年前的我們結紅領巾啊!我心裡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表演節目了。首先是大合唱,然後又是江南Style、拉丁舞、走模特……

  現在開始頒獎了,頒完獎以後,我們抬着凳子回到了教室。老師開始發獎狀了,同學們個個迫不及待,心裡想着自己得了什麼。過了一會兒,老師叫到我了,我看了一下,居然得了“優秀隊幹部”,我心裡美滋滋的。

  到了遊園活動,大家非常開心,因為玩的遊戲非常多,有:盲人擊鼓、吹乒乓球、頂水過河、投籃、盲人插花、小貓釣魚、抽籤、小白兔拔蘿蔔等,我玩了吹乒乓球、盲人插花、投籃、小白兔拔蘿蔔。贏得了許許多多好吃的和文具,同學們個個羨慕我,我非常開心!

  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半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安靜了下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寬闊的校園。可是,今天那千姿百態的舞蹈,有趣的遊園活動,令我遲遲不忘。我期待着下一個美好的六一!

  雲南臨滄臨翔區南屏小學三年級:陳健雄



歡慶六一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歡慶作文 歡慶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