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慶六一文藝匯演600字作文

慶六一文藝匯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慶六一文藝匯演  

  六月一日 是兒童節,是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也是我們最開心的日子。  

  星期五,我校舉行了迎六一的文藝匯演活動,我們舞蹈隊為了迎接文藝匯演,都加班加點排練很久了,個個都躍躍欲試,準備在匯演上閃亮登場了。這天,陽光燦爛,天空格外藍,學校道路兩旁的鮮花奼紫嫣紅格外鮮艷美麗。文藝匯演在優美的樂曲聲中拉開序幕,主持人悅耳動聽的聲音響起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發揮不出正常水平,表演不好,但看到一年級的小朋友們個個精神抖擻,認認真真地邊朗誦,邊做動作時,我就不那麼緊張了,一年級的小朋友都可以做得那麼好,我也一定行。接着就是開場舞,我在心裡暗暗地對自己說:“放鬆放鬆,你是最棒的!”當音樂聲響起時,我們舞蹈隊伴着優美的樂曲跳上了台,聽觀眾的一陣陣的熱烈掌聲,我們的心裡都高興極了!那是什麼聲音?哦!原來那是合唱團的音樂聲,那歌聲真動聽!接着,又依次表演了相聲,歌曲,童話劇等……個個都很精彩,相聲讓同學們捧腹大笑,笑得前仰後合,歌曲悅耳動聽,童話劇讓同學們看的聚精會神,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最後輪到《大?小學的一天》這個舞蹈了,首先是校園的早晨,我背着書包高興地隨着音樂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把同學們高高興興上學的情景淋漓盡致,觀眾們的掌聲一聲比一聲高,有的觀眾拍的手都紅了,最後,是手語操《國家》“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家,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同學們懷着對偉大祖國的熱愛,和虔誠的心情,動作特別認真,特別整齊。  

  校園裡充滿歡歌笑語,兒童節,孩子們快樂的節日!   Q Q20 82 34投稿

慶六一文藝匯演 標籤:文藝匯演作文 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匯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