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慶六一350字作文

歡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四下午,趙老師和曹老師告訴我們,明天下午“歡慶六一”。那時候我們全班同學都興奮地叫起來了。

  到了星期五下午,有得帶:呀!土豆、好味魚、蘑菇力、……還有人帶樂器呢!上課鈴聲響了,歡慶“六一”正式開始,主持人有六個,分別是:隊顏顏、唐通智、唐志偉、謝婕……然後他們輪流來點人上來表演節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讀作文、有的講故事……到放學的時候有很多節目,但令我最難忘的是羅旭陽的街舞,他的舞步讓我們驚呆了,還有人說:“羅旭陽你可以去賣藝了。”那時候我們全班笑得肚子疼、上氣不接下氣,真是太好笑了。

  放學的時候曹老師和趙老師還買了些東西發給我們,有棒棒糖、香芋糖……發完之後,曹老師和趙老師對我們說了一句“祝同學們節日快樂”我們也對老師說了聲“謝謝”。

  今天的“歡慶六一”使我終生難忘。四年級:魔神勇士

歡慶六一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歡慶作文 歡慶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