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歡慶六一之南山灣400字作文

歡慶六一之南山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的太陽火辣辣的,但絲毫不影響我們前進的腳步。吃過午飯,我們驅車前往南山灣。

  來到南山灣,看到大海!剛剛因為天氣炎熱而煩悶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我閉上眼睛深深地呼吸了一下新鮮的空氣。我們租了帳篷和一套茶具,稍作休息。我一直對大海有着巨在的興趣,過了一會兒,我便拉着小姨走向沙灘。這時,一陣海浪卷過來,把我嚇了一跳,我想跑,可來不及了,海浪把我的長裙沖濕了。我又拉着小姨的手想跑回去,可是小姨卻把我拉住,說:“別只顧着害怕,這水多舒服啊!”我不相信,於是停下腳步,又一陣海浪衝來,“大海,真美!”我開心地說。我慢慢地朝前走去,細沙隨着海水不斷沖刷我的雙腳。一陣陣海浪卷過來,又退回去,沙灘就像在移動。

  小姨又教我撿活的貝殼。我們先挖一個坑,海浪衝過后,就在坑裡慢慢地摸,真的就能摸到活的貝殼。

  六一節,小姨終於圓了我海邊玩水的願望,今天我很開心!

 三年級:林冬妮

歡慶六一之南山灣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歡慶作文 歡慶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