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慶六一700字作文

歡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歡慶六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六月一日是全世界兒童們的節日。這天,我們個個都高興地來到了學校。我們期盼的活動鈴聲終於打響了。大家馬上排好了隊伍。然後,老師帶我們來到樓下的操場上。

  來到操場,我們迅速地圍了一個圓圈,就地坐了下來。耐心地等待着一年級的小同學前來。我們等了好久,他們才排着隊伍慢慢地走過來了。他們到了以後,老師叫他們和我們每一個人找一個人組成一對。並且請他們坐在我們的身旁。

  遊戲開始了,沈怡紅拿着話筒響亮地說著:“第一個節目貼藥膏。”一年級的小同學分成男女各一組分別圍成一個小圓圈。然後,分別抽出一位學生去丟手帕。丟在一個學生的身後,如果這個學生知道了,馬上拿起手帕去追丟手帕的人。追上了就要被追上的學生當眾表演一個節目。如果追不上,遊戲繼續進行。如果,被丟身後的學生不知道,那麼跑的學生跑過去把他抓住,那就要被抓住的學生表演一個節目。

  正在這一個時候,天空“轟隆隆”地打起了雷,還閃起了電。教師看到后,馬上叫我們回到自己的班級去。由於,班級的教室比較小,兩個班的學生不可能在一隻教室里進行活動,我們只能夠分班搞遊戲了。我們正在班裡搞活動的時候,突然一個男人拿了兩隻大蛋糕走進我們的教室。他把蛋糕放在了桌子上。“哇噻!”同學們都驚奇地叫了起來。

  我們搞好活動后,就吃蛋糕了。六月份生日的先吃,然後一組一組地輪。終於輪到我們小組了。大家爭先恐後地衝上去拿蛋糕。有些男同學乘機搗蛋。他們把奶油一股腦兒地往女同學的臉上抹。我也不例外,被他們抹了一臉的奶油。洗手間一下子熱鬧起來。同學們的臉上花花的,非常可愛!

  在這一天,我們都玩得非常高興,玩得十分盡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歡慶六一 標籤:歡慶六一作文 慶六一作文 歡慶作文 歡慶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