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英語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英語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我們班開設了英語課,我們的老師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講課也很有意思,大部分人都對英語這門課程產生了興趣。可是還有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要學英語這門科目,我們明明是中國人,這不是崇洋媚外嗎?

  我不這麼認為,現在國際上的通用語言就是英語,英語是我們和國際溝通的工具。當你熟練掌握英語之後你就可以獲得很多國外的信息和資源,你也可以和外國人輕鬆交流。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如果有一天有外國友人來到中國,你應該擺出友好的姿態來好好招待他們,在這過程中,英語是十分重要的。

  你不會英語的話你就失去很多和外國交流的機會,學不到人家優秀的東西。我們的傳統文化十分偉大不可否認,但是也需要與時代接軌,追求進步。好好學英語,更好的把中國文化搬上世界的舞台,這都是學好英語的理由。好好學英語,讓全世界都了解炎黃子孫!



英語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