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升旗儀式30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周一是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一大清早,同學們都穿好校服、佩戴好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安安靜靜地來到操場上等待升旗儀式的開始。

  八點鈴聲響過後,全場一片肅靜,靜的連一根針掉到地上也聽的見。這時只聽見輔導員老師一聲令下:“出旗。”只見中隊旗手扛着國旗,後面緊跟着兩名護旗手。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雄糾糾氣昂昂地走向升旗台,做好升旗的準備。接着輔導員老師又一聲令下:“升國旗,奏國歌,敬禮。”這時,莊嚴的國歌在我耳邊響起。同學們站得更筆直了。右手高舉過頭,眼睛盯着冉冉升起的國旗。高高飄揚的國旗,就像在說:“你們要好好學習,長大要做個有用的人。”我望着國旗心情十分激動,心想:“國旗,國旗我一定會聽您的的話,好好學習做個有用的人。”

  升旗儀式結束后,我們安安靜靜地回到教室。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