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升旗儀式30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晨,金色的陽光鋪滿大地,校園裡的花兒開得格外鮮艷,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

  升旗儀式開始了。當我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眼前彷彿看見了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偉大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親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的情景。耳邊彷彿響起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氣壯山河的聲音。

  看到五星紅旗,我彷彿看見了革命先輩前赴後繼,彷彿看見了老前輩的鮮血染紅了大地。

  是啊!祖國曾經受過多少苦難,才換來了今天的解放,我們怎能不珍惜今天的幸福時光?

  看到五星紅旗,我撫摩着紅領巾,不禁想: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學習,讓五星紅旗永遠在祖國的藍天上飄揚。

  啊!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