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一年級教過我的最美麗、最和藹的劉老師。她總是對我們笑眯眯的。

  記得剛入一年級時,來到學校報了名,媽媽問校長哪個班最好?校長說:“上一年級四班吧。”說完,媽媽就把我帶到了一年級四班。這就是劉老師的班。

  來到教室門口,我一看,裡面有那麼多同學,心裡很緊張,死活不肯進去,劉老師輕言細語的給我講了很多話,聽了老師的話我緊張的心情漸漸放鬆下來。過了一會兒,“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劉老師說:“走,咱倆一塊兒去操場散步吧。”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跟着劉老師來到操場上。劉老師用手搭着我的肩膀,和我邊散步邊聊天,等到上課鈴再次響起時,我回到教室,彷彿覺得自己的腦子一下子就舒暢了。心想:這個老師怎麼這麼好?

  真的,劉老師特別細心,特別溫柔。她經常找我談心,還經常給我東西吃。她讓我喜歡上學習,她讓我得到了學習的快樂……

  有一天中午上學時,我在學校門口碰到劉老師,正準備給劉老師打招呼,沒想到一張口叫成了“媽媽”,劉老師嗔怪地說:“可可,你怎麼糊塗了?叫我媽媽。”我撓了撓頭,不好意思的笑了。

  現在劉老師已經不在我們學校教書了,但是我不會忘記她的,我想:長大后,等我考取了大學,一定要把考大學的消息告訴劉老師。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二(四)班二年級:胡可



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