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們全校同學都會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

   首先,隨着播音員一聲“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奏樂!”的口令,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鼓樂聲中,在旗手的護送下,來到升旗台。接着,播音員又一聲“升國旗,奏國歌,敬禮!”的口令,全校同學敬着隊禮,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望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有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的情景,有時......在國歌結束的那一剎那,五星紅旗升到了旗杆頂端,在空中迎風飄揚。然後,播音員又一聲“禮畢!唱國歌。”操場上響起了嘹亮的歌聲。最後,是國旗下的講話,講話的內容多種多樣。

   升旗儀式結束后,各班同學又在《運動員進行曲》中有秩序地退場了。

   每個星期一的升旗儀式,是我們全校同學最豐盛的精神食糧。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