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升旗儀式60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一早上八點零五分,是全校師生升旗儀式。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服裝,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邁着整齊的步伐,陸陸續續地來到學校那美麗的大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我們的大操場呈圓形,外圈是150米的跑道,內圈擺放着許多花花綠綠的器材。站在這嶄新的操場上,同學們的心情非常激動,幾乎個個都踮起腳尖,望着主席台,巴不得升旗儀式馬上進行。

  這時,主持人用洪亮的話語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升國旗,奏國歌!”接着,雄壯的國歌相繼從學校的高音喇叭中傳出。同學們一齊把手高舉頭頂,一齊瞻仰這鮮紅的國旗,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無比自豪。當雄壯的國歌結束的時候,全場爆發出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並且持續不斷。

  接着,學校領導昂首挺胸地走上主席台,環視一下同學們,便開始講話。那聲音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深情;時而感動,全校師生好像與講話的聲音融為一體。當領導講完話時,全場再次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最後一項是頒獎儀式。同學們的心像吊著七八桶水——七上八下,都希望自己可以獲得三個班牌。一些同學緊張地望着老師上下跳動的嘴唇,懷裡像一隻小兔子在跳動。拿到三個獎牌的班級樂不開支,拿到一個班牌的班級悶悶不樂。操場上到處是歡樂的叫喊聲和低沉的嘆息聲,氣氛使全校充滿了樂趣。

  在一聲聲《運動員進行曲》中,同學們有秩序地退場。操場像一個片海水被抽走似的充滿了寧靜。只有國旗還傘隨着寒風在操場上的旗杆頂部隨風飄動着。

記住了嗎?^_^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