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升旗儀式50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一,我們又要舉行升旗儀式了。 

  我們一聽到鈴聲就跑到操場上來參加升旗儀式了。今天的陽光是多麼的燦爛,金色的陽光照着大地。學校師生嚴肅的站在國旗下方。每個同學都校服整齊,鮮紅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 

  當我和同學站好隊的時候,就開始出旗了,在國歌唱起來的時候,護旗手手裡拿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出旗了。她們個個都很嚴肅,走上升旗台後,馬上把五星紅旗交給了升旗手。看升旗手開始升旗了,我面對着紅旗,看紅旗高高地升了起來。此時此刻,我想:啊!五星紅旗,光榮的旗,偉大的旗,勝利的旗。您是中國的象徵,您是烈士的鮮血染紅。我愛您,五星紅旗!這時太陽看着國旗,小鳥看着車旗,就連四周的大樹都看着國旗。看,國旗升起來了。此時,我又想到,在冬奧會上,我想起了兩個熟悉的身影,周洋 、王?鰨??譴叢熗似婕!T?炯改甓及茉諍??碌鬧泄??沼謖酒鵠戳恕K?腔竦昧艘桓齦黿鶓疲?詼?祿嶸現沼諳炱鵒酥泄?墓?琛 

  全校師生:“起來,不願做努力的人們……”唱着國歌,我的心熱血沸騰,彷彿看到了戰火硝煙的戰聲上,革命烈士們正在與敵人戰鬥的場面,他們不怕犧牲,不怕流血,為了新中國的勝利,拋頭顱灑熱血……五星紅旗,您的每一顆金星都閃耀絢麗的光輝。放心吧!我向您宣誓:我們會為中華民族崛起而努力學習,為了您,我們會為中國自立民族之林,奉獻自己的一切。 

  升旗儀式結束了,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進入了教學樓。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