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特別的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一次特別的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12月23號,星期一。我們學校又要舉行升旗儀式了,說這一次的升旗儀式不在東校區舉行了,全校都要去西校區舉行升旗儀式,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是興奮還是不開心呢,當然,是興奮啦!去西校區舉行升旗儀式,能不開心嗎,因為,我們二年級和三年級只去過一次西校區,一年級學生都沒去過了,一年級的學生,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整個東校區,都正在過馬路,去西校區舉行升旗儀式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全體師生都到了,跑到上面去,是一個足球場,只是踢足球的而已,沒有其它工具,就只有,一片假草叢了,看起來,長的很茂盛,但是,也是假的啦!如果躺在上面的話,一定會很舒服,很柔軟。

  升旗儀式開始,我們唱着歌,紅旗高高飄揚,一步步的上升,紅旗到了終點,國歌唱完,何校長也有很多話要跟我們說,過了一時半會兒,何校長的話說完了,升旗儀式結束了,放起了歌曲,我們跑啊跑,跑下去,走到門口,走向馬路,奔向東校區,還是像以往的一樣,靜靜的回到教室,安靜的聽老師講課。

  三年級:戀之雪



一次特別的升旗儀式 標籤: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升旗儀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