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升旗儀式有感500字作文

觀升旗儀式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升旗感想 

  星期一的早晨,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在這平坦寬闊的操場上,我們舉行莊重嚴肅的升旗儀式。有許多升旗儀式讓我陶醉,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我們班的升旗儀式。廣播響起來了,主持人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宣布白山路小學,“校星薈萃”主題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同學們莊嚴地肅立着,在音樂聲中四位扯旗的同學每人拽着國旗一角,神采奕奕地走進上升旗台系好國旗。“升國旗,唱國歌,向國旗敬禮!”同學們如軍人般仰着挺胸,舉手敬禮兩眼注視着國旗,紅艷的五星紅旗在國歌中冉冉升起國旗在藍天白下飄揚,像一團雄雄燃燒的火焰,染紅了天 

空映紅了大地。 

  此時此刻,我心情非常激動。望着五星紅旗,我的眼前彷彿看見了毛澤東主席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親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耳邊響起了毛主席向全國世界人民莊嚴地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那氣壯山河的聲音響起。

  望着五星紅旗,我彷彿看見了祖國的運動健兒們在為了奪得世界冠軍,為了贏得榮譽,在奮力拚搏,在艱苦練習着。望着五星紅旗,我彷彿看見了軍人昂首挺胸的站着守衛着邊疆。

  望着紅星紅旗,我不禁地撫摸着紅領巾。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望着鮮艷的紅領巾,我想我要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做奉獻!

觀升旗儀式有感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