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菜市場里的“動物世界”400字作文

菜市場里的“動物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住了嗎?^_^

  2010年7月5日

  陰天

  星期一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菜市場,你也許會說:“菜市場人人都去過,這有什麼新奇的?”告訴你吧!這個菜場是個“動物世界”。

  首先我們來說說——

  大龍蝦

  瞧哇!這個大龍蝦好像特別大,我想它應該是龍蝦中“王”吧!他揮舞着一雙有力的大蝦夾,在蝦群中走着,好像在說:“大家注意啦!我們每一個蝦,都有被吃的可能,大家做好準備!準備戰鬥!”

  下面我們再說說——

  魚

  可愛的小魚全身都是“寶”,樣子也算得上是多姿多樣,瞧!這條小魚有着胖嘟嘟的臉,長長的身體,扇形的尾巴,惹人喜愛。再看這條,長得彷彿像蛇一般。還有這一條樣子……

  其實菜市場里根本沒什麼動物世界,這只是我們留心觀察所得的結果,相信大家只要留心觀察,也能和我一樣看到可愛的“動物世界”!

記住了嗎?^_^

菜市場里的“動物世界” 標籤:動物世界作文 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走進動物世界作文 菜市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