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是個“動物園”600字作文

我家是個“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是個“動物園”

姓名:張乾坤

班級:四年級(5)班 

我家是個“動物園”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問:“你家怎麼是個動物園呢?”其實,我家除了有四條小金魚和兩隻小烏龜以外,還有一隻“小蝸牛”,一隻“啄木鳥”和一頭“大懶豬”。

  你一定會更奇怪了,家裡養一隻“小蝸牛”和“啄木鳥”也就罷了,你家樓房裡還能養一頭“大懶豬?別著急,下面我就和你說一說。

  我就是“小蝸牛”,因為我做事太慢,常常媽媽讓我做一件事,也會伴隨着媽媽的一籮筐埋怨,說我太磨蹭,有時我也想快一點,可還是快不了,氣得媽媽說我做事像蝸牛爬一樣,所以落了個“小蝸牛”的綽號。但是你可別叫,否則媽媽會不樂意的,因為媽媽叫我“小蝸牛”只是為了提醒我做事要提高效率,別磨磨蹭蹭,她還會為她這個能考第一名的“小蝸牛”自豪呢。

  媽媽是我們家的“啄木鳥”,承擔我家治病救人的任務,因為她本來就是一名醫生。她經常給我和爸爸講一些醫療常識和防病知識,還要像“啄木鳥”那樣勤勤懇懇的勞動,照顧我和爸爸,使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所以我頑皮的叫媽媽“啄木鳥”。

  當然,爸爸就是我家的“大懶豬”了,因為他每天中午吃完飯就想在沙發上眯一覺,有時還打起了呼嚕,就像“大懶豬”一樣。不過,如果你認為爸爸很懶,那就大錯而特錯了。爸爸是一名老師,天天早出晚歸,家裡的力氣活兒他也都包了,正是因為他工作很辛苦,所以才抓緊時間休息,因此就落了個“大懶豬”的綽號。

  怎麼樣?我家的“動物園”好玩吧!歡迎你到我們這個快樂和諧的“動物園”來參觀。



我家是個“動物園” 標籤:家是什麼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