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動物樂園”趣事之二——“小兔子”vs“大熊貓800字作文

“動物樂園”趣事之二——“小兔子”vs“大熊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Rabbit,性格活潑開朗,聰明伶俐,她是班長,但卻每天都帶着頭玩,她是語文課代表,但語文考試她從來沒考過第一,她每天蹦來跳去,再加上頭上的兩根小辮子很像兔子的兩隻耳朵,所以,便得到了“小兔子”這個稱號。她,就是我——張曉燁。

  Panda,每當想起他的這個綽號我便後悔莫及,熊貓那可是國寶啊!可我就因為他經常上網就把“熊貓”的稱號給了他,他還那麼樂意接受,天天說自己是國寶,哼!這個自稱熊貓的,就是我班衛生委員——陳陽。

  精彩上映:

  好累啊!趙鑫本應排自行車的,可她卻不管自己的職務,玩去了,沒辦法,我只好以身作則啦。我帶幾個人一起去排自行車,他們卻臨陣逃脫,可惡!當我好不容易排好全班76輛自行車外加2輛電動自行車后,便以每秒80米的速度向教室衝刺(實屬極度誇張,絕對沒那麼快)。此時此刻,我真想把兔子的飛毛腿安在自己的身上。唉,快吧。我提醒着自己:張曉燁啊,你還有1頁卷子沒做呢,要知道上課後英語老師就要講啊!回到教室,我跑向自己的座位,可偏偏熊貓不知好歹的傢伙,擋在我的座位前。我心不禁一涼:一場大戰難免了……真的好恨他。我瞪起眼睛看着他(說實話我的眼睛再瞪也大不了),說道:“熊貓你讓開!”他倒心安理得:“為什麼啊?”“我卷子還沒做完呢!”我實在有些着急。“你卷子沒做完和我有什麼關係啊?”熊貓真的好不講理啊!“你在這裡不讓我過去我怎麼寫啊?你幫我寫?”我發出了自己的權威武器,成與敗在此一搏!熊貓無話可說,終於讓路,而我帶着一臉的氣憤,回到了座位。在老師的講課聲響起時,我早已忘記了上課前的那場紛爭……

  第3節課前,語文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要我發《語文報》,當我發報紙時,熊貓問我:“小兔子,你生我氣了啊?”我當時忙於發報紙,沒有理他。

  放學了,由於要安排考場,老師讓所有班幹部和共青團員留下來值日。值日時,熊貓還在可憐巴巴地問我:“小兔子你沒有生我氣吧?”“嘻嘻。”我笑了起來,“你還記着呢?我早就忘了。”“啊??”熊貓驚訝地張大了嘴巴。

  每天笑聲不斷,每天都有趣事發生,這,就是我們快樂的“動物園”——36級4班。

“動物樂園”趣事之二——“小兔子”vs“大熊貓 標籤:動物樂園作文 大熊貓作文 大熊貓的自述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