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  

  我住在一個美麗的地方,他的名字叫金華。那裡風光秀麗,美麗極了。那裡還有許許多多名勝古迹,如雙龍洞八詠樓侍王府等。那裡還有許許多多的特產,如火腿酥餅佛手等。   

  我重點要講講雙龍洞。它位於金華北山之中,海拔520米。它由外洞內洞和耳洞組成。以洞中有洞卧船入洞為特色,是整個雙龍景區的核心。一到洞前就能看見洞的兩側掛着一青一黃的兩塊鐘乳石,很像兩個龍頭,而龍身卻藏在洞內,因此就叫雙龍洞。   

  外洞很寬敞,可以容納千人集會。洞中冬暖夏涼。特別是在炎炎夏日,金華人和外地遊客到洞中納涼已成千古風俗,比起空調,則有過之人而無不及。古人形容的好:“上山汗如雨,入洞一身涼。”  

  內外洞之間有巨大的石頭相隔。要想進入內洞必需仰卧小船中,逆水擦岩而過,不能抬頭,否則要碰破鼻子,很艱險。進入內洞后,可看見各種各樣形態各異景觀,如晴雨石仙人、掛衣、金華火腿、北京烤鴨等等。

  歡迎大家到我那美麗的家鄉來做客。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