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寫不完的作業450字作文

寫不完的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我十分煩惱,這個煩惱的原因就是在於我有很多寫不完的作業,也許有的小夥伴會產生疑問,現在老師不是不留那麼多作業了嗎?的確,我在學校里就能夠把老師留的作業給寫完,而我現在所寫不完的作業就是另外一部分了。

  這部分作業來源於我在校外興趣班班上老師留的作業,媽媽為了培養我讓我成為一個全方面發展的人,她在課外給我報了好多課外興趣班,不僅有英語班,還有畫畫班和鋼琴課。

  這些課讓我十分的疲憊,因為雖然我對這些興班感興趣,但是畢竟現在在上學階段,這些老師又在課餘布置了好多練習的作業,每天晚上我回到家之後,剛想放鬆一下,媽媽就開始督促着我完成這部分作業了,這讓我心裡十分的苦惱,因為我覺得我的空餘休息時間已經完全被壓榨了,甚至我連看課外書的時間都被剝奪掉了。

  尤其是現在馬上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我實在難以有時間和精力應付這些額外的作業,但是媽媽卻覺得時間總是像海綿里的水,如果我能夠把時間都充分利用起來,完成這部分作業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唉,什麼時候我才能夠自己支配的空餘時間啊!



寫不完的作業 標籤:唱不完的歌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不完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