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俺家是個“動物園”700字作文

俺家是個“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是動物園,一點也不誇張。

  溫柔的“羊”媽媽

  我媽媽是屬羊的,所以她不太愛發脾氣。但是,如果實在忍不住了,就會把埋藏在心底的怨氣一次性發完。我媽媽真不愧為屬羊的,吃東西可慢了,嘴裡的東西必須要細嚼慢咽才能吞下,跟個蝸牛似的,跟我比差老遠了。我吃飯十分鐘就能吃完,可媽媽一頓飯下來少說也得半小時。我媽媽還特別愛吃綠色食品,這裡的綠色食品可不是什麼無公害而是真正意義上的綠顏色的食品,你說我媽媽像不像一隻羊呢?

  敏捷的“猴”爸爸

說人瘦都說猴瘦猴瘦的,可我爸爸可是一個例外。表面上,胳膊非常細,臉上一點肉都沒有,腿腳也特瘦,可是一量體重,八十三公斤,你也許會懷疑不可能吧?是不是你家的體重器壞了,怎麼可能?為了證實,我家在超市大甩賣時買了五六個體重器,不能說每個都是壞的吧。我爸爸還身手敏捷。小時候,在家鄉的爬高比賽中,我爸爸可是爬到了八米呀!你說我爸爸是不是一隻真正的“猴子”呢?如果再不屬猴,這些特長不是都白長了嗎?

  可愛的“鼠”孩子

  我屬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老鼠。人們都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可我卻是迪斯尼大師筆下的米老鼠-米妮。只要我過街,人人都要喊歡迎。

小老鼠願意藏在比較隱蔽的地方。有一次,我和小妹妹玩捉迷藏我藏在了衣櫃最上的格子里,因為上面很大,又是晚上,我躲在裡面不知不覺睡著了。小妹妹因為找不到我,索性放棄了,害的我因為太調皮被“羊”媽媽批評了一頓。小老鼠還喜歡偷吃零食。媽媽買了一大堆零食,為了保護牙齒,又不讓吃,我只能趁媽媽不在時偷偷的吃,你說我是不是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呢?

我家有溫柔的“羊”媽媽,有敏捷的“猴”爸爸,還有可愛的“鼠”孩子,難道你能說我家不是個快樂的動物園嗎?

俺家是個“動物園” 標籤:家是什麼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作文 誰不說俺家鄉好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