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班級是個“動物園”700字作文

班級是個“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班級是個“動物園”

  “瘦猴”——聶宏博

  看到“猴子”這兩個字,你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猴子活蹦亂跳、調皮搗蛋的個性吧!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他閑着沒事幹,找一個女同學要了一個刀片。然後在草稿本上又是畫又是刮,不一會兒,可憐的草稿本就遍體鱗傷了。可是他還不過癮,拿起刀片準備對英語本“下毒手”。他的眼睛里似乎放射着兇狠的目光,就當那“沾滿了血腥味兒”的刀片觸到本子的那一剎那,“聶宏博!”英語老師說了3個字就挽救了“一條生命”啊!他“忽”地起身,似乎非常自信,可是沒想到他卻用那雙大得嚇人的眼睛“吧嗒吧嗒”地望着英語老師,那無辜的眼神明顯在說:“你叫我幹嘛?”幸好,英語老師對這種情形已經司空見慣了,否則,他就有好果子吃嘍!

  “長頸鹿”——徐潤楓

  我說他像長頸鹿,可不是指他的脖子像哦,相反,他的脖子又粗又短,只不過他特別喜歡當長頸鹿。每次在做題目時,他就把脖子伸得老長老長的,非常努力地看前一個人的作業。如果那個人的作業本上沒有一點兒遮蓋物,那他便會抄得痛痛快快。反之,如果那個人的警惕性很高,那他便會急得滿頭大汗,左顧右盼的。那一次期末考試,大概是因為前一晚沒睡好吧,在最後一場考試中,他竟然睡著了。如此重大的考試,他居然能睡着,我甘拜下風。無論好心的前後左右怎樣叫他都無動於衷。直到他口水流成河的時候,監考老師忍無可忍,怒氣沖沖地走過去,“打”醒了他:“你怎麼這麼沒出息,考試都能睡得像死豬一樣!”他神志恍惚,用沾滿了口水的手去抹嘴角的口水,然後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監考老師拎起他的試卷,結果全場嘩然——一張皺巴巴的試卷被他睡出了一個大洞,到時口水惹的禍。過了5秒鐘全場爆笑不止……



班級是個“動物園” 標籤: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