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生活中的一件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生活中的一件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年級(2班) 雷 希

  說起我的童年生活那真是豐富多彩,有歡樂的笑聲,悲傷的哭聲,有痛苦的表情,也有搞笑的場合……其中有件事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讓我哭笑不得。 

  記得那是在我三、四歲的時候,我對任何事物都好奇,也喜歡動手實際操作一翻。這不,前幾天剛從書上看到雞媽媽將雞蛋放在屁股下面可以孵出小雞,我決定自己親自試一試。 

  那天,趁媽媽出去辦事爸爸在書房看書的工夫,偷偷地從冰箱里拿了個雞蛋,迅速拿到卧室里把它放在枕頭上,為了不把蛋坐破,我還在蛋上面蓋了一件衣服,然後自己輕輕地蹲了上去,很認真地學着母雞的樣子,嘴裡還不時發出“咕咕,咕咕……。”的聲音。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下面的蛋還是毫無動靜,怎麼回事?難道小雞在裡面睡著了?我等得不耐煩了,乾脆我來幫小雞出來吧,於是我東翻西找,在鞋架上發現媽媽的高跟鞋,拿起鞋子朝雞蛋敲了下去……聽見動靜爸爸趕忙從書房出來,一看現場的混亂場面,一時摸不着頭腦,聽着我斷斷續續哭哭啼啼的描述,爸爸強忍住笑,一邊收拾殘局一邊安慰我,可我反而在他的安慰聲中傷心得放聲大哭……。 

  媽媽回來后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一邊安慰我,一邊耐心地給我講解了雞蛋怎樣孵出小雞的經過。噢,原來孵小雞不是想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啊。通過這件的小事,讓我了解了一個以前不明白的知識,雖然浪費了一個雞蛋,但我決得值。

童年生活中的一件趣事 標籤: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