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黑仔”450字作文

我家的“小黑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先後養過許多隻小狗,但我最喜歡的是一隻名叫小黑仔的狗。它身穿黑棉襖,黑葡萄般的眼睛總是骨碌骨碌的轉個不停,顯得十分機靈。尾巴跟兔子的差不多,又短又小可愛極了。

  小黑仔不僅外表可愛,而且性格也有限古怪。說它古怪是因為別人家的狗是吃狗糧和肉食,而小黑仔是喜歡吃泡有湯的飯,如果沒有湯,它就只吃一小點飯。小黑仔剛到我家來的前幾天,當人們熟睡時它都會叫上幾聲,我想那是它想媽媽了吧!

  小黑仔很讓人可憐它。記得有一次,小黑仔在後院睡覺時,一位伯伯騎摩托車來我家玩,因為小黑仔又矮又小,而且有捲成像毛線似的,那位伯伯沒看見小黑仔,所以摩托車從小黑仔的脖子壓過去,疼得它“汪汪”直叫,我見了在旁邊偷偷的哭了起來,爸爸說:“小黑仔,可能活不了今天了。”我聽了,哭得更可厲害了。幸好小黑仔福大命大的活了下來。

  後來,小黑仔因為表哥的頑皮,老是抱小黑仔跑着過馬路去玩耍,爸爸怕出意外就把小黑仔送走了。雖然小黑仔不在我身邊了,但他那可愛的外表,古怪和然人可憐它的性格,早已深深地引入了我的腦海里。

  凱里七小四年級:鍾玉雪



我家的“小黑仔” 標籤: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