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開心果600字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開心果何許人也?她是我的表妹——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一說起她,我就會想起她的趣事。認識她的人都會說:“哈,這小東西!”要知道,這小東西的威力在我們可是出了名的。怎麼,不信?那就一起來看看我所拍攝下來的證據吧! 

  鏡頭一:一個陽光明媚的周六下午,她在家閑得無聊,於是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只見她躡手躡腳地走上樓,拿了一團白白的東西,我感到那東西很眼熟,可是又好像忽然說不出它的名字,只能眼睜睜地望着她。她走進小院,把手裡的東西一拋,並大聲叫:“下雪了!”聽她一說,我疑惑地想:大晴天的,怎麼會下雪呢? 

  我急忙跑出去一看,原來那團白白的東西是棉花,怪不得那麼眼熟。然後她又跑過來,天真地說:“姐姐,你說這“雪”好看嗎?”我捧着肚子對她說:“表妹,這不是雪,這是棉花糖!”她聽了,連忙跑出去,拿起一團“棉花糖”就吃,舌頭剛碰一下下,她又跑過來,說:“姐姐,你騙人!棉花糖是甜的,而這東西沒有味道!”我聽了,又捧着肚子在地上滾着笑。 

  鏡頭二:周末,我寫完作業,出去時。她忽然跑過來問我:“姐姐,你說我可愛嗎?”我聽了,哈哈大笑地對她說:“你不是可愛,是可笑!”她聽了,跑去客廳。我原本以為他會去找媽媽發泄,可是沒想到,她竟然直接使用殺手鐧——在客廳里嚎啕大哭。我連忙跑下樓,不停地說對不起……最後,我跟她說:“你很可愛。”她才破涕為笑。 

  這就是我家的開心果,一個既可愛又可笑的小學生。

我家的開心果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 “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