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開心周末700字作文

開心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者:張遠 

   2007/12/31 

  這個星期天是愉快的。  

  今天,我和我大姑父到郭巷去割麥子。我們騎着自行車直接到了地里,只見遍地的麥子金黃金黃的,像一塊塊金黃的地毯。我奶奶正在地里割麥子,我大姑父也用大刀去割麥子。我坐在山坡上,山坡上長滿了長長的老毛衣,一簇挨着一簇。還有許多美麗的花兒,有白色的,有黃色的,也有藍色的,真是五顏六色。草長得很茂盛,都沒過我的膝蓋。一陣風吹來,真叫人神清氣爽。山是綠的,草是綠的,水也是綠的。過了一會兒,麥子已經割了一大半。我睡在草地上,看着山腳下的池塘,那碧綠色的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大圓盤。有幾個小朋友正在釣海蝦,他們把小青蛙拴在魚鉤上,往塘里一甩,過了一會兒,幾條鮮紅的大蝦就釣上來了。還有兩三個小朋友正在掏黃鱔,他們把手伸進黃鱔洞里,眼看要掏到黃鱔了,黃鱔好像故意和他們作對,一下子從手下滑了過去,他們掃興地走了。這時,麥子已經割完了,於是我便開始拾麥子。我拾了一根又一根,一把又一把,路上的麥子幾乎被我拾完了。奶奶和大姑父誇我能幹,懂事了,我高興地笑了,心裡比吃蜜還要甜。我們把麥子抱到了場上。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下午,我們又來到了山腳下。我舅舅辦了個養鴨場,鴨子一共有兩千多隻。鴨子身上的羽毛是黃色的,嘴是紅色的,爪子也是紅色的。它們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就像喝醉酒似的。只見它們有的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有的在岸上休息,還有的在岸邊吃食。舅舅和大姑父在地里割麥子,我仍然去拾麥子。我把拾來的麥子抱到了拖拉機上。過了一會兒,麥子又割完了。我舅舅開着拖拉機把麥子拉到了場上,我們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個星期天真愉快呀! 

開心周末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