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大螃蟹400字作文

我家的大螃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大螃蟹

  今天我打了一百分,媽媽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幾隻大螃蟹。

  螃蟹的殼鼓鼓的,是青綠色的,摸上去很光滑,敲上去可以發出噹噹的響聲。腹部有許多花紋,通過臍帶可以分出公母。半圓的是母的,三角形的是公的。它的眼睛可以伸縮就像一個望遠鏡一樣。它的嘴總向外面吐沫沫,就像一個孩子在吹泡泡。它有八條腿,一條腿有三節,它有自切的本領,它前面有一對大鉗子,好象它的武器一樣。

  爸爸說:“不要去碰它們,它們會夾你的。”我不信,就找來一支筷子逗它們,只見它們有的躲在爸爸的身後不出來,有的在打探情況,還有的把八條腿縮起來一動不動。這是一隻大螃蟹揮起大鉗子向我走來,用自己的大鉗子緊緊夾住了我的筷子,我心想你還敢跟我斗,於是,我左甩右甩,可是怎麼甩也甩不掉它,最後我的胳膊都酸了,它還沒有鬆開,我真佩服它,我還對它豎起了大拇指。

  最後我沒有吃它們,我還和它們做了朋友。



我家的大螃蟹 標籤:我家的大水牯牛作文 我家的大黃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抓螃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