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開心事400字作文

我家的開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哈……”一陣笑聲從我們家傳來,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呢?嘻嘻,因為我們家的淘寶網上的寶貝終於有人來買了。

  我老爸在兩個月前就開了一個淘寶店,是賣浮標的,網名上響噹噹地掛上了自己的大名,哎——只不過一直沒有生意。那時老爸像打焉了的黃瓜,真是太衰了!暑假時第一次有個人在網上聯繫老爸,問了老爸關於浮標的問題,可惜的是老爸一時興奮,竟把資料放在哪兒這茬忘了,第一次生意完美告終。經過這件事後,老爸吸取教訓,把寫滿浮標資料的本子放在電腦桌上面,而且他還自戀地創建了自己的品牌——“少有”,本來他還想創建一個“飛牛”品牌,被我和老媽一致卡卡擦了。

  暑假末,我們家的網店上又來了一位稀客,跟我們談了足足半個小時的話,真是“善問”的好孩子啊!最後還沒等我們忐忑起來,他居然就下單了,神速啊!只等我們發貨啦!爸爸高高興興的走出房間,包裝,發貨,一氣呵成。“砰”地一下,老爸就吹着口哨出門了。更讓我們意外的是,顧客收到貨后覺得好,又訂了一筆。“哈哈哈……”我和老爸笑得合不攏嘴,老媽假裝淡定,其實她的內心已經笑得發顫了!

  我家還有很多的開心事兒,笑聲永遠不會在我家落幕!

我家的開心事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真正的開心作文 一件開心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