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低碳生活350字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什麼是低碳環保呀?我問爸爸媽媽。

  放學回家,爸爸帶我一口氣走樓梯衝上三樓,指着電梯告訴我:“低碳呀,就是盡量少用電梯,多走樓梯,既節約能源,又鍛煉身體。”

  媽媽帶我去上鋼琴課,囑咐我記得帶上家裡用過了的廢舊電池。經過小區專門的電池回收箱時,我把廢舊電池都“喂”進了回收箱胖胖的“肚子”里。媽媽告訴我:“環保呀,就是不要讓廢舊電池污染環境、傷害我們的地球。”

  外婆說低碳環保是節約用水。她把淘米水都留下來,說可以用它來擦桌子,能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的,還可以用它來洗頭髮,能讓頭髮黑黑亮亮的。

  洗完手就及時關上水龍頭,離開房間就隨手把燈關掉,媽媽說,這些也是低碳環保。哈哈,這些我都做到了。原來,低碳環保這麼簡單,就是從生活中每一件小事做起,節約能源,愛護環境,健康生活。



我家的低碳生活 標籤: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