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大肥豬600字作文

我家的大肥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養了一頭大肥豬。它的眼睛大大的,像個電燈泡,鼻子圓圓的往上翹,兩隻大耳朵像扇子,走路時還會一甩一甩地動,身上長着又硬又粗的毛,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神氣極了!可是,聽奶奶說我家的豬有一個特點,就是“懶”。 

  今天是周末,我就決定跟着奶奶去看看。還沒到豬圈,大老遠就聽見“呼嚕呼嚕”的響聲。一走進屋子,只看見那頭豬懶洋洋地躺在地上,大肚子一鼓一鼓地忙着打呼嚕呢!奶奶把滿滿的一桶豬食倒進盆里,它聽見響聲就睜開眼睛看看,然後笨拙地爬了起來,徑直走到盆邊,“呱嗒呱嗒”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工夫,一大盆豬食被一掃而空,它只好伸出大舌頭不停地舔着盆子。舔完了盆子,它又慢吞吞地走回去躺下了。看着它那貪吃貪睡的模樣真讓人好笑,我決定逗逗它,殺殺它的“懶惰”。於是,我就找來了一根樹枝,輕輕地撥弄它身上的硬毛,豬睜開眼睛瞧了我一眼又睡了。我就把樹枝移到它的耳朵旁,把它的大耳朵往上挑。這回,可把它惹火了,只見它的兩隻大眼睛直瞪瞪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走開!我不想理你!別破外我睡覺,不然,我要發火啦!”看着它那生氣的樣子,我心裡想:算了,不和你玩了。不一會兒,豬圈了又傳出了“呼嚕呼嚕”的響聲。 

  雖然我家的豬很懶惰,但是它的用處很多。它的眼睛可以做葯,毛可以做刷子,皮可以做衣服、皮鞋,牙齒可以做橡膠,它的肉還特別鮮美,人們生活中離不開豬。 

  我愛我家的大肥豬! 

  指導老師

  祝林華

我家的大肥豬 標籤:我家的大水牯牛作文 我家的大黃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