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貝貝300字作文

我家的貝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貝貝 

  貝貝是我家養的一條狗的名字。貝貝生下來,它就被狠心的人扔了出來,我從草叢中把它抱出來帶回家。回到家中,我喂它牛奶和餅乾。沒過多久,它就睜開了它那黑豆子似的眼睛。 

  幾個月後,它長得很強壯,每次我放學回家,它總會遠遠的迎接我。要是在家,它一步也不離開我。我吃飯,它就坐在我面前用眼盯着我;我上床睡覺,它就躺在我的在床邊;要是我把腳伸出床外,它就用它那火紅的舌頭舔我的腳。 

  有一次,我帶着它外出走走,經過一戶人家的門口時,竄出一條小狗瘋狂的向我撲來。四處沒有隱蔽的地方,我急得大聲喊起來。貝貝聽到我的喊聲,飛快的跑過來,勇敢的跟那條狗搏鬥。那條狗鬥不過貝貝,轉身就跑,貝貝一下子把它趕出很遠很遠的地方。 

  從那以後,我和貝貝的感情更加親密啦,並且給它起個名字叫貝貝。

我家的貝貝 標籤:可愛的貝貝作文 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小貝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