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大公雞400字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極漂亮的大公雞,十分惹人喜愛。橢圓形的頭上戴着“大紅帽子”,好像一朵盛開的紅花。圓圓的眼睛,眼睛後面有一小撮突起的毛,底下藏着橢圓形的小耳朵。身上長滿五光十色的羽毛,像是穿着一件花裙子。細長的腿上長着兩隻金黃色的爪子。長長的尾巴向上翹,好像美麗的彩虹。它走起路來總是昂着頭,挺着胸,有時還拍打着翅膀“喔喔喔”地叫個不停,樣子十分威武,像位偉大的將軍。

  我家的雞非常愛跟別的雞斗。有一次,奶奶叫我拿一些菜到院子去扔給公雞吃,鄰居家的雞跑過來搶。我家的公雞氣奔過去,啄掉對方的一小撮毛。由於這樣,一場激烈的戰鬥開始了。只見它們打架的時候,頭對着頭,瞪圓了眼睛,脖子周圍的毛都豎了起來,互相啄着對方的毛。我家的公雞可凶啦,你看,它展開雙翅,翹起尖嘴,兇狠地沖向對方的那隻公雞,猛啄對方的腦袋,隨着“咯咯咯”幾聲叫,那隻公雞的頭部被我家的公雞狠狠地啄了幾下,掉下了許許多多的毛兒。那隻公雞鬥不過我家的大公雞,只好順着牆根灰溜溜地逃走了。

  這一場戰鬥打完了,我真佩服我家的大公雞呀!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唐奕輝 指導老師 唐金建



我家的大公雞 標籤: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美麗的大公雞作文 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小公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