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大公雞400字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我就喜歡動物,尤其是公雞,因為它能像鬧鐘一樣打鳴,今年暑假我養了一隻公雞,可高興了。

  這隻公雞頭上戴着一頂紅紅的、大大的雞冠子;身上穿着光滑柔軟、顏色鮮艷的羽毛;尾巴像一把黑黑的掃帚,稱得上是一隻漂亮的公雞。它非常喜歡吃穀子,有時也要吃菜葉。它很喜歡給自己“撓痒痒”,沒事的時候就爬在籠子里用嘴啄它的羽毛。

  公雞最有趣的就是打鳴了。我早就聽說過半夜雞叫的故事,但從沒有親耳聽過,心想這次可有機會了。但我睡眠很好從沒有被它吵醒過。媽媽告訴我:這隻公雞凌晨五點打一次鳴,叫七到八聲;六點左右又打一次鳴,以致她睡不好覺的毛病又犯了。我在為聽不到雞叫而遺憾時,上周六,我一起床就聽到了雞叫,我興奮不已,連忙跑過去觀察它是怎樣打鳴的,只見它尾巴一翹,翅膀一張,脖子一伸,腰一塌,頭一昂,嘴裡就發出 “喔喔喔”地叫了起來,那聲音可洪亮了,和“高音喇叭”的聲音差不多了,彷彿在告訴正在睡覺的人們早該起床了。

  我家的公雞真美麗、可愛,我愛我家的大公雞。



我家的大公雞 標籤: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美麗的大公雞作文 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小公雞作文